close

我我我,真'的很愛吃海鮮。屬於甲殼類的海鮮更是我的最愛,首推螃蟹~~
平民的我,手上錢不多,為了讓滿足愛吃海鮮的胃跟嘴,很愛在夜市中尋找好吃的海鮮小吃。所以當我癮頭一上來,立即殺到饒河夜市,買個半斤炸螃蟹,好好犒賞自己。

位置:繞河夜市口,靠廟的那頭,有兩家,請選靠入口那家。

特色:那家的炸螃蟹,又酥又香,連殼都香味十足,灑上胡椒或一點辣,真是香的夠勁;裡面肉質也不賴,頂扎實,我自己一個人都可以吃個半斤一斤,也因為生意好,螃蟹都蠻新鮮,是週末看電視,影片,下酒的好菜色。

價格:半斤150的樣子(大約3隻蟹身)
報到頻率:高,有空就會去買來吃。
照片:待補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ita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